莊永明台語詩徵求作曲者,歡迎來作曲。

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台北城建城130週年音樂會,來聽大歡迎!

今年是台北建城130周年,各項紀念活動陸續展開中,31日、2日登場的是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的「記憶中的歌謠音樂會」,地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,莊永明擔任本活動總策劃和音樂會主持人,和大家一起說台北、唱台北、聽台北。
音樂會演出者老、中、青三代齊聚一堂,指揮為甫獲得「貝桑松國際青年指揮大賽」首獎的25歲青年指揮家吳曜宇,歌手包括重量級的「寶島歌后」紀露霞、抒情男中音呂紀民等人,「台灣第一首流行歌曲」──〈桃花泣血記〉作詞人詹天馬的曾孫、19歲正就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一年級的朱育陞,也將獻唱這首當年轟動大街小巷、開啟台語創作歌謠風華年代的流行歌。其他各年代的經典歌謠有:〈雨夜花〉、〈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〉、〈杯底不可飼金魚〉、〈綠島小夜曲〉、〈孤戀花〉等。
音樂會為免費入場,31日、2日晚間19:30開唱,有興趣的朋友們,來聽大歡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