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永明台語詩徵求作曲者,歡迎來作曲。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莊協發週年告白


各位朋友:
大家平安順利!
不論你是看過我的書、聽過我的演講,或是參加過我的老街走讀活動,對於你們的相知和相挺,感謝萬分!
一期一會,或是一年一聚,還是多年相逢,緣份永在。
「大稻埕千秋街店屋」古蹟活化,於二○一○年十月十七日啟動,已屆週年。去年開幕活動、系列講座、開放參觀,相信大家印象猶在。
        今年,因經費無著,不得不「暫時關門」,我不敢以「休息是為走更長的路」做理由,只能說:「努力不夠」。
原先,我希望今年「台灣文化日」在「莊協發港町文史講亭」有週年紀念活動,也因各項條件難以配合,宣告停辦。
原先預定在「週年慶」的新書發表會也將延後。
《台灣歌謠──我聽、我唱、我寫》是將屆古稀之年的新書,付梓後,希望能有些反應,也就是書名後的「隱語」──大家讀,讀我寫的歌謠,日後聽它,會更有感覺,唱它會更有感情!
連載中的回憶錄──《心路‧筆痕‧書影》,每一篇,還未斷稿,足堪安慰,畢竟眼力受限,難能有像以前握筆如飛的氣勢;樹必枯黃、人會老邁,造化所安排,欣然承受。
以上告白,祈望繼續鞕策。
莊永明 二○一一年十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